close
今天開車,車子很多,遇到紅綠燈時,大家都停了下來.....這紅綠燈前有個闖紅燈照相器,當然沒人敢越雷池一步,我正聽著音樂等紅燈時.."歐一歐一..."......救護車來了,車上似乎是有著很緊急的病患,他的警笛沒停過.........持續著"歐一歐一.......",
他的前面有五台車停著等紅燈,沒人讓他.......我想大家都知道為什麼第一台車沒讓,因為一個照相機在等著他啊...........於是,救護車開始高分貝的警笛(說實話我還第一次聽到生氣的警笛..),有點咆哮,低吼的警笛開始嘎嘎作響..............停在紅綠燈前的第一台車還是沒動靜.........
應該是很緊的的病患吧,救護車這會真的動怒了,咆哮的警笛外加司機的狂按喇叭....救護車前面的幾台車開始小碎步移動,也若有似無的逼著那倒楣的第一台車作決定......於是乎........."啪..啪..."兩個閃光,......那第一台車闖了這個紅燈,,,,,,,,,讓這救護車趕緊的送病人去醫院......

之後我在想,這駕駛可能會去申訴吧....但是他可以成功嗎?...?......我如果是他,我會怎麼作............


車子緩向前開,遇到了下一個紅綠燈......遇到了一個賣玉蘭花的老婦....................在這車水馬龍的危險路口,我該向他買嗎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