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琪拉ang 5.0裡的一首歌,這首歌已經寫了很久了,到2007年才又重新編曲,這個版是第二版了,有多作一個橋段.....就是大家說的d段..

原本的詞我很喜歡,但是這歌因為也是公主小妹的插曲,可能因為劇情需要,詞就換下了,po上原詞參考參考

照相    :eric  :江雨柔,eric

 

什麼表情才對  什麼角度最美

我應該讓自己  忘記周圍

 

對著一個圈圈  扮演整個世界

無論喜怒哀樂  你是導演

 

一會兒又要前進  一會兒又要後退

聽你的指揮  怎麼對  你全都了解

 

#

請照出我的美  避開我的疲倦

我要別人看見  最光彩的一面

從今天到永遠  至少這瞬間的畫面   

保留  不隨時光留遠

 

時間一點一點  一點一點  在轉變

表情一遍一遍  一遍一遍  拼貼完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